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互惠互利,羊毛出在羊身上(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332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哎,在等等吧。

狄春雨看娘子满脸的疑惑,附身在她耳边把事情说了一遍,她才恍然大悟,那这么说今儿还是走不成了,要等嗡皓的信,若是成了那就顺便的在这里把契约签了,若是不成…那怎么可能,这么赚银子的事情哪有不接的道理,不过他家貌似财大气粗的,兴许,可能,大约,没准儿还不就不接呢!

“等嗡皓的信。”齐延有些扫兴的淡淡的道,心里却跟猫挠了一般痒痒的。

齐延更加的好奇,啥事不能说的,刚要张嘴却被梅霜堵了回来:“你们谈的怎么样?”

梅霜斜瞄了他一眼,摇摇头:“不可说,不可说也!”

齐延和狄春雨在府前接上满脸笑意的梅霜出了温旭阳的家,坐上马车齐延忍不住的好奇:“嫂子,啥事让你这样的开心?”

齐延和狄春雨相互的摇摇头,他门辛苦啥,只要赚银子那就成,再辛苦不也值得么。

“这样好的结果我要是在不答应岂不是傻了?只是辛苦你门了。”感叹的道。

齐延听见狄春雨答应了,笑着转眸看向温旭阳:“伯伯,你呢?”

春雨沉思了片刻,觉的自家的厂房够大,院子里也是宽敞的很,就是人手少了一些,不过这倒不是什么难事,觉得还是对自己有利,对温知县也有利,点了点头:“那成,只要嗡皓能把蔬菜和香肠的事情搞明白了那就行。”

这可是最好的结果,若是他们还不能达成一致,那这件事情可真就难说了!

“这个有啥难的,回头我写一封书信问问他,若是他同意了,那这件事情就这样,怎么样温伯,狄兄?”

“恩,确实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也不知道这嗡皓同不同意?”

齐延笑着拍拍他的肩膀:“狄兄啊,你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嗡皓他家可是云州府的首富,家里的声音遍布都是,这点怎么能难道的道他?你把香肠的销路给他,他保准你能赚大银子。”

“我家就是用猪也用不了那些吧,除非这香肠能卖道别的镇子或者别的县城去,那我家才能收购那些猪。”他也不傻,要是一口答应了,道那时候,这整个镇子上都在养猪,最大的村子是三百来户,最小的村子五十多户,这里里外外加起来的人,那可是不少,要是一家在养上个三五头的,那猪都能推成山。

“恩,这个办法好,可是这猪…。”温旭阳有些担忧的看着狄春雨。

齐延看看他们两个各执一词,垂眸了半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