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 妾室的下场(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35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不曾改变过什么?”齐立安底气十足的声音出现在寝室门口处。

听出宋氏回转之一,她浅笑:“我相公他就是一个耿直的秉性,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从来就不曾改变过。”

“呵呵呵,狄夫人,我也是只是好奇而且,毕竟这狄春雨也是太过优秀,家里有上几个妾室也实属正常,只是不曾想到,原来和我想的颇为出处。”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宋氏揭了揭眼皮,看了看梅霜,嘴角浅笑,这是在暗示自己么,真是一个聪明的人,暗自的深吸了一口气,顺便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但是她也有她的法子,若这宋氏活的太安逸的话,她也能顺便的送给这齐立安几个妾室,四十三,四岁的年纪还是能有冲劲儿的,多一个两个的妾室不打紧,要是搞不好再说剩下一儿半女的,这齐家偌大的家产好歹也是能份上一点点的。若能在得齐立安的宠爱,兴许给上几间铺子还是很有可能的。

“不过话说出来,收不收小妾的不是我说了算,也要看狄春雨的意思,我呢只是一个妇道人家而已。”收起刚漏出去的凌厉的锋芒,这妾室真的不是她能说了算,要是狄春雨有心,她就是档也挡不住。

真是够了,一个想着法的给自己男人赛人,一个则是想着急着要上门给人做小妾的,这简直真是不拿她当豆包了,豆包好歹还是一个干粮。

“齐小姐说的这话真是对,有哪个女人喜欢自己的丈夫身边坏绕这那些碍眼的东西?有道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瞧着是狄夫人心胸不大肚,否则你相公怎么会不纳妾?”

“呵呵,夫人,就现在开看根本就没有上门要人的,毕竟这做妾室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再者说这些妾室随便的用点法子就能被休,哎,说白了,还不是我相公不想着纳妾,要不然能这样说送人就送人么?那些个妾室张的也着实的不错。”

宋氏眼皮狠狠的一跳,不着声色到:“虽说是妾室,但是也不能做的太过了,毕竟这些妾室也是有娘家的,要是找到你夫君要人的话…。”

梅霜诧异:“为什么不敢,一个妾室,进了狄家的们,便是狄家的人,他想送人就送人,这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为何齐小姐这样的反应?”

“他敢!”齐佳听完忽的来了一句,脸色也很是难看。

“想做小妾的那些人给送人了,送的都是我们乡下的光棍,现在在村子里过的…还算是讲究吧。”

“可惜…可惜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