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 要人,打击报复(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26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张蕾点点头,这些倒是不怕啥,真是可惜了那些做好了的香肠,那少说也有上百两的银子,就这样打水漂了。

“先把这件事情暂时的放一放,后院的那些丫头以后就归你管,让她们去弄香肠,这样都是自家的人管理起来方便,以后咱们的香肠直接卖给嗡皓他们,不对外再卖,他们要的量大,让丫头们多做准备,还有迎宾,辛苦一些,趁着四月份来临之间,咱们在赚上一笔。”

梅霜想想她说的也很有道理,那么这干活的几个妇人中到底是谁对自家有着深仇大恨才想出这个法子对付自己!

“若是妇人擦了胭脂水粉的,不巧这胭脂水粉被人下了毒,在干活期间不慎用手抓了,那肉上一定残留毒物,所有中毒也很有可能。”

“什么可能!”

“恩,你走后我也琢磨了,这香肠作坊我查的很严,根本就不可能带着药粉进作坊,但是也有一种可能。”

梅霜轻轻的颔首,落地何止一个人:“咱们手里不管有多少的香肠一律的不准卖,全部销毁。”

“嫂子,谢啥,孩子很懂事,我根本也没费啥心,看春雨大哥回来,我这心也算是落地了。”张蕾由衷的说了句。

“这些日子真是谢谢你了。”她从床上起身,转而看向张蕾,若不是她在,自己也是不能放心。

五个人进了厂房,梅霜和狄春雨奔着自己的屋子而去,三天未见孩子真是想的很,看见孩子熟睡,他们两个亲了亲,没有叫醒睡梦中的宝宝。

马车刚一到狄家村,就有不少的人上前,都在观看,当看见春雨从车子上走下来的时候瞬间就被围住,一个个都在问询是怎么回事,春雨冷着脸,很是义正言辞到:“没啥事,就是一场误会而已,现在已经解开了,也就没事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去。”

小厮一愣,见是她,脑子翁的一声,以后这个女的就是自己的主子?那自己岂不是……

一上马车,梅霜浅笑的大招呼:“嗨,有见面了。”

梅霜从车窗看去,见他打量了一番那个小厮,随后又问了问,点点头,之后伸手指着梅霜他们做的马车,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才看见那个小厮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过来,不舍的频频回头。

眨眨眼:“怎么会。”起身下了马车。

喜庆?从车窗往外看去,他怎么卖看出喜庆!

到了嗡府,嗡皓的随身侍从上门去敲门,开门的还是那个小厮,马车车厢里的梅霜笑着轻轻的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