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 撕心裂肺的叫声传遍满村(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298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凌厉的虎眸带着锐不可当的气势说完,转身就走,那一晚的煎熬恐怕是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

春雨一看大家的样子似乎是来真的,轻叹一声:“是和你们的媳妇有关系。”停顿了下又道:“大家知道前几天我被县城的人抓走了,其实那次抓我就跟这香肠有关系,这香肠被人下毒了,但是不多,人没吃死,我们赔偿了银子又上门道歉的,这才得到人家的原谅,至于是谁家的媳妇下的毒,我们目前也在调查,为了这次的事情不在发生,所以,我和我娘子一直的认为,还是不请村里的村民来做工了,至于是谁下的毒,你们回家好好的寻摸一番,我狄春雨家想来对你们这些做工的不薄,以至于你们恩将仇报,现在没差出来则以,查出来我绝对的不会绕过你,不管你是谁!”

“对对对,你说,若真是她们对的不对,谁家我就拾掇我媳妇,这么好的活计都……。”

“春雨啊,是不是你嫂子做的不好?还是咋地,你说,说出来我一定回家教训她。”狄昌硕红着眼狠狠的道。

大家一时之间有些茫然,都不清楚为什么,拽住要走的春雨,询问他为什么不招工。

“从今天起,香肠作坊里已经不在对外招供。”简单的一句话说完,紧忙的闪身,谁知道这里面的人那个是好人那个是坏人,在没有找到下毒的人,一律的不用,再说自家这些女工已经完全的够用,也无需招工。

狄唇雨看着眼前的这些村民,想起自己在大牢里的那一个暗无天日的晚上,就一阵的饿寒,看着他们面带微笑,总觉得他们背后漏出岑白的牙齿要啃食自己一样,瞬间的打了个机灵。

大家都觉得有可能,一个个的观看了半天也就回家了,知道次一天也没有人来请她们,她们这才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儿,有心想上前去问,可是又都不敢,只好照着自家的男人去问问狄春雨,他还是比较好说话的。

这么大的动静全村子里的人都知道,原先那些上工的人都一副蠢蠢欲动,擦拳磨掌,可是等了一下午了也没见有人通知她们上工的,一个个惊诧不已,几个人凑在一起相互讨论是不是要等到明天才来告诉她们。

张蕾这迎宾晚上留在了香肠作坊里,由他们两个领着做晚上的,等天一两,春雨和梅霜两个人接手,等到什么时候把这肉全部的整晚算截止。

晚上,春雨和梅霜两个人商量了一番,把香肠仿的人分成了两匹,一天都不间断的灌肠,这两万多斤肉轮流的干也要好三几天才能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