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 怀疑他身份,死的蹊跷(1 / 1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1588 字 2021-06-07

? 吉时已到,温酉氏在大家注视下点燃了鞭炮,也顺了梅霜的心意,更是在首度的开口说了几句吉祥话,直管梅霜叫侄媳妇,很是亲切,也算是给梅霜赚足了脸面。WwW.XshuOTXt.CoM

鞭炮上刚一过,就有些人迫不及待的想进去一探究竟,她们是太好奇这里面卖的是什么东西了。

梅霜和温酉氏却没有进入店铺,只是注视着这进去的人的面容,和梅霜想的那样,羞涩,矜持,可又不舍的手里的东西,即便是在害羞也依然也是全部转了便。

店铺够大,可一下在涌入了这些人瞬间的感觉这店铺非常的拥挤,只看见人挨人,头挨头的,温酉氏瞧着这人头涌动的,颇为头晕,伸手朝着阁楼指了指:“我先上去,你在这迎着她们就好。”

梅霜颔首,目送她上了阁楼,回神没过多长的时间,店铺迎来了几位贵客,她们相携而来,在外面看到这情形,顿时一愣,有的贵妇人蹙眉,并不想和这些人拥挤在一起去看东西,感觉那样很是掉身价。

梅霜笑着伸手一指:“阁楼上可是在就给各位夫人留出了地方,而且样式款式也都是最新颖的,楼下可是没有的哦!”

“当真?”以为身着绛紫色华服女子有些惊讶,睁着清明的大眼问她。

她含笑适宜的点头:“当然,梅霜可是没有必要骗夫人的。”

那个贵妇人微微的颔首,其她几个人也便是放开了,随着梅霜上了楼。

“哎呦,这不是温夫人吗,感情是早就来了呀,真是会躲清闲。”刚上楼,瞧见坐在椅子上品茶的温酉氏,有的人笑着上前打着招呼。

被叫住的温酉氏轻笑,把手中的茶杯放在身侧的圆桌上起身:“瞧刘夫人说的话,我呀就是太怕闹腾了,这不就上来情景一番。”余光瞄像了她身侧的几个人,笑着对梅霜摆手:“来,婶子给你介绍介绍。”

几位夫人一听说温酉氏对那个女的自称是婶子,一个个诧异的眸光扫向了梅霜,此时也不由的多看了几眼,甚是从头发丝到加后跟的观察了一个边。

双眉之间透着一点点的英气,杏眼圆润,眼眸中透着一股子利索劲儿,穿着虽不是最好的布料但却也相差不多,笑容很合宜,完美的呈现了笑不露齿,此时才发现这个女子倒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梅霜站在温酉氏的身侧认他们打量,不就是一些眼神,又不能把她怎么样。

“这为是刘夫人。”

梅霜含笑点头,乖巧的叫了一声,心里却是暗暗的自己住了此人,她可是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