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 南宫琰的身份(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4834 字 2021-06-07

? 九月底,整个古安国边闻声当今皇上驾崩,而死的时候却是没有立下太子,现在诸王争夺皇位,天下即将要乱。WwW.XsHuotXT.com

这一消息就像是一股风一般的吹遍了整个古安,上到八十下到三岁的小孩都知道,要打仗了,京城里的那些富贵人家纷纷都开始撤离京城,往远了走。

而百姓却开始存粮,更有甚者居然让家里的男子开始外出,等过了风头在回来,而狄家村里的人也未能幸免。

梅霜听闻这些事情心里焦急不堪,新皇登基那是要换掉一大批的人,更何况现在是诸王抢龙位,那何止是死人那么简单,要是闹不好会灭九族,不过这些事情和自己没啥关系,有关系的是,真日那些传言所说,是不是征兵?若真是那样,春雨岂不是也会被征走?

那怎么能行,这战场上是刀剑无眼的,不成,她要去问问,这狄家村不是有一个从京都来的人吗,他多多少少的也能知道点啥。

出了厂子,一路疾走的去了宅子,瞧见悠闲的躺在椅子上晒太阳,很是享受这片刻种的安宁。

梅霜瞧见这一副样子,莫名的心里稳定了下来,说不出的感觉,似乎凡事到了他这里就像是能迎刃而解一般,抿抿唇,上前,超过一遍的小板凳一屁股做了上去,斜视闭着眼睛的他,良久才轻轻的叹息了声,自己这急脾气,就不能好好的冷静下来想想,若这是有外面传言那么厉害,此刻这个人还能在府里这么安安稳稳的带着么?

邓墨寒缓缓的闪动了下细密且长的睫毛,嘴角上挑,等了半天某人质问的话,可最后却是听见这一生的叹息,实在是难得,若是放在以往,她定然会咆哮。

“传言终归是传言,现在京城已经有了人选,不就皇上自会登基,到时候这些谣言自是不攻气破。”

梅霜闻言扭头瞪着他,不过却也到出了自己的想知道的事情,可这心里还是有一件事情放不下,即便是他不说,他也知道此事可那几位王爷有关。

“你的事情怎么样了?现在皇上换了,想必你的事情也有了一定的眉目了。”这才是关键,若他的敌人是皇上,那……她们只有死的份。

邓墨寒缓缓的张开了绚烂的眼睛,眼眸中闪烁着奇异的幻彩,心情颇好,脸上的笑容更是不减,不点而赤的薄薄嘴唇轻启,语气既是轻松:“事情已经都解决了,我暗中支持的王爷十月初就登基,所以先前说那些危险已经不作数了。”

“你的手段真是了得啊,两边做着计划,还都是不落空,若是现在的储君失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