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 宰人(1 / 9)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7642 字 2021-06-07

?

一下子又买了两百多人,家里这次下人可是足够用的了。

梅雯全程跟随,看见这一出手就是买这么多的下人,心里很是震惊,她来的这几天里,虽然这几天她都是住在这宅子里,丫鬟们的嘴里也多多少少的听说了一些事情,也差不多知道了这个妹妹家业,更是知道狄春雨对妹妹的感情,心里即使欣慰也是羡慕,不管怎么说她们姐妹四人之中还是有幸福的。

回来的路上,梅霜顺便到了布庄,订购了一批的布料,里面上好的料子,中等的料子和纯棉的布料都有,差不多有上一千三百多匹的样子,其中上好的布料占据了五百匹之多,就是中等的也有三百多匹,剩下的都是普通的,老板见这是一个大客户,不用梅霜说立马的就给降价,而且还是以最低的价格给她,直说这价格不说在全镇买不来,就是去了县城也是买不来。

梅霜却不予评价,但还是笑笑,把定金交给了布庄的掌柜:“我希望这批布料尽快的送到狄家村,狄春雨家。”

掌柜接过银票,高兴的眼睛都迷成了一条小缝,嘴角一直的抽抽:“行行行,放心,我明天就送去,夫人放心。”

掌柜都这么说了,她自然也不会说什么,笑着跟掌柜的告别,坐上回村里的马车,狄就赶着马车很慢的往回走,若不是迁就外面新买来的下人,他早就挥鞭子,赶着马车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马车里,梅雯脸上笑眯眯的,看着梅霜越来越多欣喜:“真是没想到当年不爱说话的你,现在却是坐起了当家主母了。”

“大姐,那时候还小,根本也就不知道个啥,随着时间便,看的也多了自然也就会说了。”总不能说你妹妹被你的那狠心的娘给踹死了,而她却是意外的幽魂穿越而来的吧,要真是这么说,眼前的这妇女还不得当时昏死过去,要是被人当成了要怪,你自己可是有的受了。

她可是真的这个古人对待迷信的程度,那是深信不疑,看看村子里的那些跳大神的,装神弄鬼,但就是糊弄住那些村民的眼睛,他们的待遇可是比一般人来的要好。

梅雯想了下确实是,当年她被卖的时候是十四岁,而那时候梅霜才六岁,现在她都三十了,妹妹今年也该是二十二了,十大几年没见,这其中还真是……哎,人各有命。

“妹妹,姐姐也来了几日了,瞧见妹妹日此的能干,姐姐心里甚是安慰,可看见妹妹若此的繁忙,姐姐这笨手笨脚的着实帮不上什么忙,但姐姐听说你们那里有女工,每日里做什么针线的活计,若是妹妹不嫌弃可否也让姐姐去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