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 骗别人行,骗她还是免了吧!(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210 字 2021-06-07

?

两人走出了堂屋,温酉氏直摇头,笑着看她:“你叔那个人呢就是一个官迷,这不是么,因为咱们这个桃园县里出了这么一个富裕的村子,现在各个县城也都听到了一点的丰盛,你叔给知府叫了去,这已询问才知道事情的原委,后来被这知府一夸,你叔回来就睡不着觉,想着是不是把剩下的这几个镇子也种上,好让整个镇子富裕起来。”

梅霜细细的听着,嘴角噙着一抹的笑容,这知府一夸知县,这知县便更要做出成绩来,可……这关他们家什么事情,居然为了那莫须有的东西也要牵扯上她家,真是无妄之灾,不,无妄之财才对!

“婶子,现在我们镇子上那几个村子都在种,去年的冬天才刚刚起步,若是太多恐怕是捡了芝麻棒子了,好不如稍微的稳稳,得到这镇子上一切弄的都顺利了,在发展下一个镇子也是可以的,要不然到头来竹篮子大水一场空。”梅霜耐心的跟着温酉氏解释,其实这话是接着她的口说给温旭阳的话。

当着面说出来是怕伤了这温旭阳的脸面,只有背后温婉的转达一下自己的意思,若是他还真没想,这么一意孤行,他们可是不会奉陪,借口那是随随便便就能来的,若是能给他们一点缓和的时间,安排好了厂子里的事情,确定自己都能放手了,才能往外发展。

温酉氏也自是不傻,听的出她话里的含义,倒也不在为这件事上打转,微微的颔首:“哎,不管他们那些爷们的事情,你可是有好一阵子没来了,这次是不是要多陪陪我几天。”

“婶子,我这可是扔下家里正在种植银耳的事情跑来的,我呀,是专程给来给你提成的。”说着含笑的对着温酉氏眨眨眼。

“你可真够调皮的。”看着她还有些孩子气的眨巴眨巴眼,笑着摇头。

伸手拉着她走进了她的寝室,摆摆手让身后的方嬷嬷和丫头都出去,现在她可是要和这梅霜好好的畅谈一番。

既然屋子没人,梅霜就把一早准备好的一万一千七百两的银瞟拿了出来,笑眯眯的递到了温酉氏的手上:“婶子,你猜这是多少。”

温酉氏瞧着手上一沓子的银票,错愕的抬眸,小声的道:“五千?”

梅霜笑着摇摇头:“再猜!”

再猜?

看着梅霜的笑容,她摇摇头:“我可是猜不准,我还是看看的吧。”说着就翻开了那一沓子的银票。

天,这一张一张的全是一千两的银票,足足有十一张,里面还有一张五百两的和一张两百两的,这……这加起来可就有一万一千七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