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 公堂对质,抓内鬼 一(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666 字 2021-06-07

?

梅霜听相公满嘴委屈的话,她嘘了眼身边的人。

她当时哪有那么多的想法,满心想着只是要把那些稻苗弄好,对于这告状的事情,她根本就是不屑一顾,她对自己的面膜还是很有的信心的,所以也就没有去关注过,可是相公却是……哎,当真的是傻二愣子,若是真有什么事情,那温旭阳能只派一个人过来?

马车狂奔了一个来时辰,到了县城衙门口,才缓缓的停了下来,不用等外面的人喊话,梅霜就自主的下了马车,而身后的春雨寸步不离的跟着。

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县衙的大门,直接朝着公堂里走去,进了公堂,才看见……恩,很多人,有老有少,反正全他么的是女的,大致的扫了一眼,这些人里,她当真的没有见过几个熟悉的面孔。

两人站定后,春雨拱了拱手,梅霜微微的弯了下腰:“温大人,妇人就是狄梅氏。”

温旭阳当然的知道她就是梅霜,但是在外面的面前还是装装样子,板着脸道:“恩

。”轻哼一声。

转头看向梅霜身后的那些妇女,扬扬下颚:“你身后的这些妇人说是买了你的面膜泥,结果各个脸上都起了不少的红疹子,这……是怎么回事?”

梅霜愣住,当时她只卖给了十六个人,而身后的这些人刚才进来的时候却是有很多,扫的那一眼怎么也有个三几十人,这……完全的不对啊,慢慢的转过身子,仔细的看向那些人,挨个的看了一遍,前面的妇人,她一个都不认识,不但如此,那些妇人和……小姑娘的穿着似乎也是支付不起这一个月的三百两的银子,怎么可能从她这里买东西,而旁边的几个贵气的夫人她倒是见过,只是这几个夫人嫌弃她卖出的产品贵并未买,这……这究竟又是怎么回事?

抬头仔细的瞧了瞧她们的脸,一个字,惨,两字,很惨,四个字,惨不忍睹,挨个的转看一圈下来,梅霜在直摇头,这些个人里,没有一个是自己认识的,而那自己卖给那十六个人外加两个免费用的,都不在这里,所以说,他们脸上究竟用的是什么东西,这和她完全的没有关系。

望向这些人的眼睛,见她们一个个盯着她,恨不得吃了她一样,梅霜都敢相信,若是知县不在,她们都敢活生生的撕了她,无奈的收回眼神,耸耸肩,这些个人的脸可不是梅霜弄的,就算是找仇人,那人也不是梅霜。

从人群中穿梭了回来,站在温旭阳案桌的前面,掷地有声到:“大人,这些个夫人和……小姐们的脸并非是用我的产品酿成的后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