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2 发现奸情(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914 字 2021-06-07

?

吃完了饭,梅霜闷闷的说了句:“以后就是……就是那啥,你也不能故意的把我晕,不然我绝对不

春雨心里笑嘻嘻的给自己打了个满分,还是这招示弱好事,虽然没有语言,单单的就这些个动作就能俘获娘子的心,说白了,娘子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不过脸面上还是不能漏出一丝异样,不然她知道自己故意的,那自己以后死的会更惨,不过看着娘子吃的津津有味,心里多少也有些感触,一晃好长时间没给娘子做喜欢吃的凉菜,心里很是愧疚。

一股子的火,看见那些饭菜瞬间被熄灭了,瞥了几下嘴,乖乖的坐下来,并未去接他手里的那份饭,冷静下来,看着他,见他瑟瑟发抖,满脸的小心翼翼,顿时心里,感觉的自己做的有些过火,嘟着嘴,伸手结果他手中的饭菜,拿着筷子吃了一嘴,和记忆中的一样,虽然没有厨子做的好吃,但是她就是喜欢吃。

一片人都在做着,唯独这么一个傻缺站了起来,她不想看见都难,嗖嗖嗖的几步就到了他的身侧,刚要张嘴说话,可一盘子的饭菜端在自己的眼前,只听见某个人讨好的的声音道:“赶紧的吃饭,这是我亲自给你做的,你尝尝看好吃不。”

气闷的走出了屋子,扭头看了半晌院子,抬眸看了下天上的日头,盘算了下时间,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吃饭,长腿一迈,大步的朝着饭厅走去,带着一股子的怒气,凡事看见梅霜的工人,一个个很自觉的躲的很远,她的身影一进饭厅,就被春雨给看了个正着,瞧见娘子怒气横生的脸,他的小心肝还是剧烈的抖了抖,伸脖子也是一刀,缩脖子也是一刀,轻叹,主动的站起来,好让她看见,不然还得浪费时间找上半天,到时候她的气没准更胜。

这死货居然……居然不顾她的反对,竟然给她弄晕,简直是不可原谅,曾的下起身,瞬间的蹙眉,卧槽,简直像是干了好多的体力活一样,双腿无力,好在这货知道给自己清洗身子,不然……哼哼,起身快速的床上衣裳,坐下梳妆的时候,瞧见铜镜里的自己脖子上全是草莓,低头一看,气乐了,真是好样,起身无奈的又换了一件长裙,可不管怎么换,这大夏天的也没有长领子的衣裙给她穿,咬牙的叹气,最后想了个办法,在那些红印的地方只好遮遮掩掩的涂抹上一些胭脂。

清早的晨曦透过窗户照射到了屋子里的床榻上,床上的妙人轻轻的动了动小手指,随后才有了知觉缓慢的睁开了眼,看着轻纱帐在眼前被风吹的微微浮动,半晌之后才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窗外的微微吹拂,吹的树叶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