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3 变故(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64 字 2021-06-07

?

“嫂子,大哥和吉祥去了镇子上

梅霜扭头一瞧,居然是丑娘,见她满脸的疲惫,她不由得又加深了眉峰。

“他去镇子上了。”一道突兀的声音从后背传来。

现在狄进宝看见她就像是看见了坏人一样,见面就知道骂她,所以现在问她狄进宝在哪,她也是不清楚。

红娘微微的摇头:“不知道。”

“狄进宝呢?”

梅霜听到这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看来红娘被休是真的了,而红娘不走却是为了豆豆,暗自的轻叹,原先他们夫妻两个多好,恩爱和谐,可为什么一有了银子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把豆豆给我,我立刻就走。”红娘听闻前面被休没有表示这么强烈的不满,可听到后面的厚脸皮的话,她当真的急了。

红娘没有说话,但并不表示这个孕妇不说话,听到梅霜的反而红娘,她却讥笑出生:“怎么,红娘没告诉你?也对,是去了红娘你们也算失去了一棵摇钱树,不过没关系,红娘不说,我就替她说,红娘被我相公,也就是进宝给休了,可是她却依然赖着不走,这脸皮着实……啧啧啧,真厚。”

红娘闻言刚挺下来的眼泪瞬间的又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张张嘴,要说些什么,可最终闭上了嘴,垂眸不语,对刚才说话的这孕妇,并未做任何解释。

梅霜耳尖的听见被休这两个字,脑子里的神经忽一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身侧的人:“进宝要休了你?”

张张嘴,最后却是流着眼泪苦涩的笑了几声,她还没说话,屋子里出来了一人,大腹便便的,单手托腰,另一只手抚摸肚子上的那块肉,上下大量了一遍梅霜,见梅霜穿的很普通,十分不屑的哼了声,扭头对着红娘恶语道:“怎么,娘家大嫂来了,你就以为你不会别休?真是做百日梦。”

听到这声嫂子,梅霜似乎听到华丽的委屈,紧走了几步上前,看着红了眼睛的她,双眉轻蹙:“哭啥。”伸手轻轻的擦拭了下她的眼泪。

忽悠一下,红娘听到梅霜的声音,抬眸望了眼门口的人,眼里的眼泪瞬间的花落,哽咽的叫了声:“嫂子。”

“红娘!”梅霜轻语。

一进院里,瞧见红娘真蹲在井边清洗衣服,而她身边的衣服当真的还是不少,梅霜微微的拧眉,左右瞧着院子里,没人!

走进了狄有才家,他们三代同堂,到现在还没有分家,大门是开了,再次走进这院子里,似乎有了好几个月了,上次来的时候还是狄有才给他们的两个儿子挑小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