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 咬文嚼字他擅长,奸诈的春雨(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79 字 2021-06-07

?

春雨等了片刻,可并未见他

“看来狄老爷是误会许某了。”

许嵩听完这话,瞬间的把意思也翻译过来,嘴角抽搐了几下,刚才看着眼前的狄春雨是比比较实在的人,可现在,他却是暗自的摇头,诚实的脸,奸诈的心,很容易让人上当,痴痴的轻笑了几声,放下手中的茶杯。

“讨教倒是不敢当,这花圃都是村民们种的,我们也就是提供一个种子而且。”说的很委婉,若是讨教,那就去想村民们讨教,其他的,他也是无能为力。

可喜,自己虽然愚笨,但是该学的东西自己还是学了不少,不就是玩文字游戏,自己吃了娘子的亏也就算了,现在若是吃到被人的亏,回头娘子还指不定的怎么嘲笑自己。

这话说的倒是好听的很啊,这不是明摆的,把球又踢给他,让他开口?

春雨端起茶杯,揭开盖子,一股热气升腾,低头轻抿了一下口,心中暗自思量,讨教一二?

许嵩没想到和狄老爷一上来到不是嘘寒问暖,反而是直接问他干嘛来了,这叫人他一时的有些不适应,不过也很快的反应了过来,微微的垂眸,须臾间想到了很多,含笑的抬眸:“是这样,我和两个弟弟路过长泰镇,忽然被那边的花圃吸引,这一打听才知道,居然是狄老爷所种,这不是上门来讨教一二。”

转眸看向他,轻佻了下眉:“不知道许老爷前来是有何事?”明知故问,也是跟娘子学的,凡事不能先把自己的目的透漏出去,看来这招不论在哪还真都挺好用。

春雨含笑的摆摆手,让他坐下:“不必客气,请坐。”说完,自己也撩起了锦袍坐在了主位上。

“真是在下,冒昧的前来,还请狄老爷谅解。”

在狄春雨走进屋子的同事,许嵩已经站了起来,用时也在打量他,皮肤黝黑,身材健硕,满脸的阳刚之气,从那双眼里能看的出不像是商人那样的精明的眼神,到是看出了一股子英气。

“请问可是许嵩许老爷?”

给她盖好薄被,他才走出这个屋门,进入客厅,见到一个身材微胖,皮肤比较白皙的一个中年男子,从面上看去比较和善,但望向那双眼,还是能瞧见犀利的眼神,此人善于伪装,这是狄春雨给出的第一印象,看来娘子所说的,并不一定能成功。

要不是和娘子生活多年,就从刚才哪个样子,他好以为娘子在装睡,那里有一说到银子的事情清醒的无比,说完还能到头就睡,他也是够佩服的了,不过这两日娘子倒是累的不清,心中暗自叹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