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 谈判,句句戳中要害 一(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74 字 2021-06-07

?

知道这个人是一个不多话的人,可也没想到居然懒到了这程度,直接抬下手臂就完事,轻叹了声:“这种是尖椒,有的时候狠辣,有的是微辣甚至是不辣,这种辣椒比起杭椒好种,自然也便宜,十五文一斤,生下的那个就是柿子椒,有的人喜欢吃辣椒希望辣一些,但是有的人喜欢辣椒的那种清香的问道,但又不敢吃辣,所以就有了这种东西,它也是十五文一斤。

邓墨寒对这种价格也是存在一定的差异,但并未吱声,轻抬了手臂,让她继续。

二十文一斤,她是考录到了当地的消费水平,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了银子,吃上这点新鲜的蔬菜,多花上一些铜板倒也是值得的,再者说,这青菜也不一定就是买给这些村民。

梅霜低头看像剩下的品种的辣椒,现实把细长的辣椒往上推了一下:“这个是杭椒,它的做法也有很多种,其中作为关注的是杭椒牛柳,但是牛柳我们这没有,所以改成了杭椒炒肉,这东西口感独特,是一个不错的菜肴,这东西二十文一斤。”

“好,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弦外之音这是最后的定价,你愿意要就要,不愿要我就自己卖,邓墨寒自动的把她说的话,给翻译了归来,不过多上十文总比多上五十文来的强。

一句话,引来梅霜聚精会神的关注他,眼睛一眨不眨的,其实她并未真的看他,而是穿过了他的脑子在想自己的事情,这一百四十文,到底话算不划算,若是十斤产一见,那也就是一两四百文,可若是……想了想,绝的有些亏,摇摇头:“这样吧,我也不多说,每斤一百五十文,行,那就这样,不行,我种的也不多,完全的可以开一个酒楼,里面全是带辣椒的菜,总能卖掉的。”

当然不是说他小气,这六十文都要讲,看似一斤六十文不算什么,要是一百斤,一千斤甚至是上万,那这又多少银子,而他发现这东西当做一个调料着实的是不错,这前景绝对的非常的客观,所以他才在这讲价还价,为的就是以后的利益。

“不如这样,我们买你鲜辣椒,每斤就按照一百四十文算,这样技能省了你们人工的时间,也声了一些的麻烦。”邓墨寒盘算完之后,快速的给出了答案。

邓墨寒心里快速的盘旋,就算是十斤制成一斤,那么核算下来,一斤的新鲜辣椒就是二百文一斤,这……也是不低的啊。

“要是辣椒含水量高,那么就是八到十斤制成一斤干辣椒,要是新鲜的辣椒含税量低,那么就是五左右。”

被他这一说,梅霜深深的瞄了他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