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3 刀子捅错了地方,再来一次(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79 字 2021-06-07

?

“相公,你还在这傻愣着干嘛,过来,先睡会儿。”打了个不雅的哈欠,摇摇头,两天两夜,她都没有

春雨有些惊讶的看着梅霜,虽然刚才她说的话完全的在吓唬他们,可刚刚说的些几句话,他完全的相信,自己的女人并未开玩笑,瞧着绑在木头上的男子的手滴滴答答不急不缓的留着,按照你娘子的说法,照着他这流血的速度,九斤多的血,也是能滴到明天下晌。

“成年人身体里含的血,也就是你们自身体重的百分之八左右,也就是说,你越重,你的血液也就越多,相反,越瘦,血液也就越少。”女人看看男人的体格,轻蔑的道:“目测你也就一百二三十斤吧,核算下来,你浑身上下的血也就是九斤多的血,想想,不到十斤,要是按照这样的放,恩……兴许你还能活到明天下午太阳落山,你完全的可以体即将要死之前的感悟,行了,就这样。”

看着男人疑惑的眼神,女人很好心的给他解释。

女人也没有辜负他们三个人,对着春雨讲:“瞧好了,在他是手腕上划出一个血口子,不能让血流的太快了,要一滴一滴的流,这样他自己就能看见自己的血慢慢的被放出来,听着血滴答滴答掉在地上的动静,那声音充满了魅惑。”梅霜越说越兴奋,看着绑在架子上的男人,轻笑道:“你知道你的身体里的血总共有多少斤么?”

梅霜低头看看那剩下的那三个人,都紧张的盯着她,想知道她是怎么个放血法。

狄家下人,听从狄夫人的安排,顺势的把人给帮上了十字架子上,用绳子使劲的缠住他的双臂,完成后退到了一边。

梅霜咧嘴笑笑,看向四个人,伸手一指:“这四个人都的嘴都很硬,算了,也不分彼此,就从左边开始,把他绑到架子上去。”

“好。”春雨很痛快的道。

女人含笑的夸赞道:“真聪明,真是这放血可不是一下子就把人的血放掉,今儿我来示范,你学着点。”

“放血?”春雨配合梅霜的重复了一遍,随后拧眉疑惑的回着:“是不是把人身体里的血放掉?”

梅霜喊完,瞧见他们依然无动于衷,她反倒是笑了,朝着春雨扬扬下颚:“相公,你知道放血么?”

“三。”

慢悠悠的一个字又从梅霜嘴里吐出,可那三个人都像是根本没听见一僵,呆愣的很,相互的看了彼此一眼,都紧紧的咬着牙,他们心里想的什么,在场的人都不清楚。

“二。”

王老五瞪了三个人,见他们都乖乖的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