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 被威胁,梅霜反击(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24 字 2021-06-07

?

她真的没有像那么多,要是他受伤,那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倾巢之下安有完卵,这点道理她还是懂的。

听着女人说的话,他心里激情澎湃,刹那间搂住她,不知道现在的他该说些什么,只感觉心里面慢慢的全是爱意。

为首的那人见到他居然对一个女子如此的用心,阴测测的浅笑,大手一挥:“给我把那女的杀了。”

南宫琰啊南宫琰,真是没想到,原以为你生情冷清,寡言淡泊,今生不会有爱,不会有欲,可今儿他着实的看的清清楚楚,居然为了一个女的大动干戈,更是难得的亲自上阵,他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女子能让这位薄情至极的人用真心爱戴。

为首的男子一发话,下面死拼的人全部朝着梅霜攻击,剑剑命中要害。

这让梅霜大为恼火,看着场上那些邓墨寒的手下死命的保护自己,而自己却没有一点武功,有的也只是拿点拳脚功夫,和他们对比起来简直是……不堪一击。

但凡是有人靠近,邓墨寒总会出手,可他们几个人对上十来个人,简直是悬殊的很,梅霜扭头望向他,很想告诉他也让他上,他武功那么高,一定可以瞬间杀死不少的人,可话多嘴边却愣是没说,耸耸肩,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屯,就算是她拿点三脚猫的功夫,对上用蛮力的人也是很好使,只是她从未想到遇到杀手之类的动物,要是那要,她一定会去学练毒,省的被这些人给困住。

前面的那些人不分伯仲,缠绕在一起很长的时间,梅霜微微的摇头,如果照着这样情况下去,那输掉的很有可能是这边的人,就算是不输,那些人受伤也会很重。

低头瞧见地上没有什么剑之类的兵器,撇了几下嘴,伸手一抹,还行,自己带的那柄匕首还在,拿出来,看看手中的匕首,在看看对面的那些人,瞬间的感觉石化,不过,似乎多捅两刀也能把心脏给桶坏的,自我而安慰的点头。

邓墨寒对怀里的女人的动作并没有看见,而他关注的是那些人,看着他们招数,应该是出自金楼顶级的杀手,若是他没有猜错,那说话的便是金楼的护法,金子。

脸色不由的暗淡了下来,想杀的人竟然舍得花银子,请动这些杀手不说,还能把金楼护法请出来,想来没有十万两的黄金是请不出来的,他此时此刻倒是好奇,这幕后的人是谁。

“梅霜,你一会儿到马车躲着,切记不要出来。”

梅霜点头:“恩,你小心。”

见梅霜担忧的眼,他也轻轻的颔首,他一定会保护好自己。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