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8 达成共识(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49 字 2021-06-07

?

听到说的话,梅霜恍然大悟,随后抱臂,抖瑟的躲在一边,惊恐的看着他,见男人的脸色顿时便的漆黑,女人才嗤笑的摇摇头:“这就是你应该说的那个害怕的样

男人闻言更是一怔,不是很理解:“可外面的人都说我是妖怪,说我吃人,难道你不怕我的眼睛么?”

梅霜一怔,笑着道:“吃了我?你的胃有那么大么,你可别逗了。”

低沉,沙哑,有些慵懒而又充满了诱魅的声音在梅霜耳边响起。

“你不怕我吃了你?”

可看着她眼神里并没有任何对自己轻蔑的意思,这认知让他心里有了一些认知,眼前的这个女子刚才的话不是歧视他。

难道她不知道夸赞男子是需要俊美而不是漂亮,只有女人才可以称之为漂亮!

花无尘一怔,眉头不由蹙起,她居然说他漂亮!

“很漂亮。”梅霜由衷的轻叹,顺势的坐在另一边的树杈上。

不过最漂亮的还是要数他的眼睛,淡蓝色的眼睛,这还是她到这里第一次看见这种眼,很神奇。

一身冰蓝色的锦袍绣着竹叶暗纹,滚烫金边镶嵌,锦袍虽张扬,但穿在他的身上一点也感觉不出来唐突之感反倒是平添了一份邪魅之色。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镌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泥,但眼里不注意表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蔑视。一头黝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颀长的桃子树花眼,布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候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颜。

真是正点,什么雕刻,神斧般的俊延都抵不过眼前的这位。

哇!

男人抖动了几下耳朵,上上的睫毛颤了几下,缓缓的睁开,扭头看向梅霜。

说完都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明明此人胸膛还一起一伏的,这不是活人是什么,哎,摇头,跟傻子说了一会儿话,自己也便的傻不拉几的了。

“哎,是活的不!”

梅霜震惊的同时也非常的好奇,这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躺在树上。

梅霜瞧着这颗大树的树干足够能隐身的了,撸起袖子,抱着树干,蹭蹭没几下就上去了,伸手揭开茂密的树叶,一看不要紧,看到一个男子正在慵懒的躺在树杈之上。

看到大树林子里,梅霜感觉这是好地方,直接朝着林子飞奔,金子看见干着急,可是分不开身去追,而他手下也是被人给缠住,真像那丫头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