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0 智慧大师,印堂发黑,避不过的劫(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62 字 2021-06-07

?

小和尚听梅霜的话,再顺着她的视线看到了手上的那只已经把鸡腿啃完了的鸡,算是知道她嘴中杀生的意思了。

梅霜拧着眉,不着痕迹的退了一步,看着他:“你这个小和尚,难道你们主持没有告诉你吗,做和尚是不得杀生。”

“小娘子,叫和尚我干什么啊。”

被叫的小和尚,也看着梅霜,那双凌厉的眼睛飞快的打量了一遍她,又听见她叫自己小和尚,一时间见,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女的想说些什么,咻的下又窜都了梅霜的面前。

“喂喂,小和尚。”

嗖的下,身侧闪过一个人,梅霜下了一跳,定睛一看竟是一个人,看年岁似乎……似乎有三十,光着头,穿着一身明黄色的……僧侣的服侍,吓她也就算了,权当他们这些人寂寞,找下乐子,可关键他手里竟然拿着一只刚刚考好的鸡,这……这样她惊讶不已,不都说,和尚是不吃肉的么,这里的小和尚竟然还快荤!

此时梅霜算是大开眼界,她是真的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暗自长叹,看来大师就是大师,果真是不一样。

梅霜更是搞不懂了,按理说智慧那么牛逼的人,围着他转悠的人应该很多才对,院子里应该只好有个十几二十个人服侍才对,这怎么……发反倒是一个人也没有,难不成这寺庙和村子里的庙不一样到了这种地步?一切竟是反着来的?

正常?

南宫琰摇摇头:“没有,这里是智慧大师居住的院落,没有很正常。”

皇家寺庙很大,不知道拐了多少的弯,有走过几个院落和花园,才走到寺庙里一处最为清净的地方,梅霜拽拽身份男人的袖子:“哎,你没走错吧。”这过来都看不见一个人,看着倒是有些发瘆。

到了这神圣的地方是不可以大声的喧哗的,佛家讲究的就是清净,所以到了这里梅霜都是尽量的小声和身侧的人说话,甚至就算是心里有疑惑也是不说出口的。

梅霜此时很疑惑,不都说这讲课迎着朝霞开始讲么,怎么到了这里却是不一样,不明白的摇摇头,兴许……兴许这里就是这个样子,和他们村的那个庙不一样。

男人摇摇头:“现在还早。”依照大师那性子,现在起来都是不错的了,怎么可能一早开坛。

“估计一讲佛家那些课,估计就要好长时间,咱们是不是来早了啊。”对佛语,她可是真的不想听,甚至大道理,之乎者也的,她心里都明白的很,可是做不出来,人么,人无完人,她能做到的就是不杀人而已,至于其他的,她多多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